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


新番心得4。懶得截圖了。
因為有點多所以全部丟下面。
Soul Eater、狐仙、絕對可憐少女組、魯魯R2、MACROSS F○※△。



Soul Eater #01 #04
.這話的主角根本就是黑星組嘛XD"
.尤其是衝出來喊「管你一星三星,我可是黑星啊!」那段好帥啊!
.很期待科學怪人的登場!
.棒讀小姐還是好棒啊。
.有些台詞其實可以完全給小山死神唸啦。


狐仙 #03 & #04
.第三話是幹麻用的我到現在還是不懂。
.而且動畫把佐倉弄得好花癡,雖然小說沒著墨太多(至少前三集沒有,後面有沒有我還沒看),可是我想她應該不是這麼奇怪的女孩子(汗
.啊不過這張畫得很漂亮。
d0097426_2563976.gif
.第四話的昇好可愛XD
.煩惱家計啊啊啊啊啊……啊,我剛剛才想起昇的CV是水島大宙(口口)XD
.感覺上第四畫作畫跟劇情都有回升?
.空狐形版的臉這次畫得很漂亮(Y),還有透微妙但是憋在心裡的心境有處理出來。
.喂、碎玻璃先用報紙包起來吧吧吧吧吧!(爆
.蟒蛇美夜子出現了!
.「雖然的確生氣過,但那也不過是小事罷了」
.別看到食材就衝過去啊,透你太天然啦w
.本來還有點感動,結果…最後還是變成搞笑劇啦XDDDDDDDDDDDDDDDDDDDD


絕對可憐少女組 #03 & #04
.這部其實可以直接稱呼為皆本帶小孩(炸
.這哄小孩的聲音真是的…(噴血)
.哇啊啊皆本應該不會在意這種事情的啊…!別兇啊啊!
.真的比較希望大家看過漫畫再來看動畫,漫畫整個節奏、劇情、角色故事都寫得比較好…
.就算皆本不是中村配的還是很萌很帥的。
.當然給他配又更萌了(炸
.自動拿起雨傘的路人www
.這絕對不是IQ超過180的皆本想出來的怪計畫吧吧吧。
.「閉嘴不准講話不准呼吸不准動不准看去死吧吧吧吧吧吧!」
.小野貓終於發飆啦好爽啊XDDDDDDDDDDDDDDDD
.殺必死無視…反正我對這部已經沒太大期待了,看歡樂用的XD"


魯魯 #04
.口口的過去真的很老梗。
.儘管如此,口口這孩子還是越來越萌得我心啦怎麼辦!!?
.其實打從心底相信魯魯的嘛!
.魯魯你…
.家事做太多沒有更好一點的形容詞嗎?(誤
.不過總覺得魯魯還是會因為感情老馬,然後對象是口口…
.因為這樣才是魯魯嘛。
.忘了有換日線所以晚上才到學校的朱雀(超級誤)。


MACROSS F○※△ 第四回
.這個視覺的RADIO…
.神谷:「那麼、MACROSS FU~ん それで?開始囉!」
 中村:「FU~ん=A=」
.下次真的出現 MACROSS F.セイエイ,還是什麼MACROSS FUざけるな、FUもっふ或是FA米通我都不會意外了。
.製作小組在旁邊偷笑啊XD!
.神谷:「追根究底就是你讀法有問題嘛!對方又沒寫兩次你卻重複唸了兩次!w」
 中村:「啊w真的耶www」
 神谷:「還真的哩!?你很煩耶!w 等待下回給中村的信喔~」
 中村:「我沒在等喔(揮手)」
.中島:「我生氣了喔ˋWˊ#」
.啊,中村被欺負了www啊哭著跑走了wwww
.本週的杉田君!
.現實逃避啦中村君!
.自動姬:「這個畫漫畫的好利害啊…為什麼先預知了我們的未來了呢…(驚悚)」
.畢竟愛玩遊戲,定期都會去便利商店買法米通啊…
.三人聊得太開心聽到ED都嚇到了。
by nadir_nek | 2008-04-30 13:54 | 動畫心得
<< 【NicoNico】鏡音雙子 ... 感激不盡! >>



検索
以前の記事
2013年 12月
2013年 03月
2013年 02月
2012年 12月
2012年 10月
more...
記事ランキン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