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


【浅野りん】立於亙古大陸的夥伴們--パンゲア・エゼル(聖樹傳說)
在六億五千萬年前,地球上的陸塊全是連在一起的狀態。
只是最後變得像現在這樣:被海隔離,因為火山活動推離了各陸塊等等原因
使得大家都分散了,形成了各自的文化、語言

當時連在一起的大陸被稱為 盤古大陸
也有學者提出未來的地球陸地板塊會回到盤古大陸的狀態。
パンゲア = PANGAEA = 盤古大陸
也就是本書的原名由來。

最初寫的,跟淺野老師相關的文章剛好提過這個問題w
>話說回來,我不太能理解這部作品為什麼被老師命名為盤古(汗
剛好最後一集的裏封有提到書名的由來
「因為大家最後都會聚集在一起,取個像盤古大陸之類的名字如何?」
結果淺野老師竟然就直接照用了www

這樣一對照起來就出現了很有趣的現象
這本書的夥伴,都有著各自的理由去追尋カルパ=タルー(聖樹-加魯巴=達魯)
因為某些關係,被分散了、自己離開夥伴等等狀況
但是因為都是同一個目標,大家終究會聚在一起
大家永遠都會在一起。
是的,無論是以甚麼狀況。
d0097426_5145190.jpg
我一直覺得淺野老師的風格對我而言算好抓,但其實這張來世我改好多次=D=
而且其實我是想畫夥伴們的啦,結果只畫了來世跟克蕾兒。晚點再補吧。




是的
不管是有誰噴了,
還是誰的心留在女人身上,

無論是甚麼樣的狀況,大家都是在一起的喔耶嘿!
(炸

……沒錯,這套書我到最後其實都有點看得亂七八糟的感覺XD……
疑、這樣好嗎?www 咦咦,為什麼會這樣搞XD? 那你為什麼要這樣啊啊XDDD
在看最後一集的時候,這樣的小吐槽一堆w
但一直都不透漏真心的最大謎底男(?)‧士光的底終於揭謎了
パンゲア的世界一直都是很悲傷的
カルパ=タルー到底有甚麼樣的魔力讓你們一直對他著迷?
結果到最後這棵被認為能夠讓人幸福(?)的樹,其實一直都沒給予大夥兒這樣的力量過

所以與其說這本書最後在超展開甚麼勁,還不如說從一開始看到到最後,我已經搞不懂這本書的主軸是為了甚麼了XD…………?
呃……克蕾兒……好吧,他有給克蕾兒幸福啦。
但好像除了克蕾兒以外我怎麼都覺得……
基本上我只覺得他想表達『這世界不是只有悲傷,也有美好的事情』。--這就是主軸嘛!?=口=(炸


要問在這一連串悲傷的連鎖中,到底獲得了甚麼--或許就是因此而相遇了夥伴們吧
分散、又重逢的反覆之中,一同度過了喜怒哀樂
他們確實都是連在一起的

為相連。

--可是講是這樣講,之所以會覺得結局亂七八糟的就是因為這明明是在強調夥伴的劇情
卻總覺得大家有點散散的orz………

好吧,雖然結局亂七八糟的,不過我還是很喜歡淺野老師啦ˊˋ
上一篇京洛相關的提到,本來是沒打算寫聖樹相關的結局感想文(因為其實也搞不清楚要怎麼寫XD,本來是想說可以把全套重看一次再寫的,但是書在台中、人在台北實在不太方便)
靠著書名稍微寫了一下。
啊啊~真希望京洛可以動畫化。

無聊來曬個05年畫的克蕾兒跟來世XD
說起來我畫風實在是沒甚麼在變……硬要說來的改變大概就是畫的東西比較立體點了?(炸
d0097426_1150382.gif

by nadir_nek | 2012-05-06 05:47 | (繪)日記
<< 【工商服務時間】 LINK o... 2012年10月14日 Tal... >>



検索
以前の記事
2013年 12月
2013年 03月
2013年 02月
2012年 12月
2012年 10月
more...
記事ランキン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