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気ブログランキング |


【TOG】支線依賴事件,雪莉白雪公主w
這是我稍稍忍不住去找TOG相關捏他的時候看的XD(因為我有看實況不小心看到了幾個重要事件,後來就沒再看了。不過、支線當然是毫不猶豫的點開來看www)

其實這篇根本就是胡搞瞎搞閹割版的白雪公主,所以劇情根本就……w
不過因為阿亞子叫我貼(呢呢呢呢呢 ← 被阿亞子揍),所以我還是貼了…

總之請看過本篇演出吧XD!
這樣才能理解粗勇(?)以及神演出的地方www


--



先說好,本篇還沒親自玩完先不提
上看這篇,下看泳裝篇,再回頭看看這次溫馨特典(賀!官方出院啦!不過在本篇中再度入院啦!!)
官方完完全全是阿斯貝爾 × 雪莉亞!!

發售前我就私心妄想是爸爸媽媽帶小孩,官方這樣搞根本就是「俺、大歡喜」的狀態www
對不起請不要理會我的發瘋呼呼呼

追記END捏他,雖然只是一言,但是還是反白結果不小心看到ED後我飛躍了!!!官方幹得好啊!謝謝你!

--
サブイベント シェリ雪姫
別名 妖精さんのいたずらwww

~はじまり~
--

蘇菲(旁白):
舞台劇『雪莉白雪公主』開演了開演了~~

(響鈴幕簾拉起)

雪莉亞(白雪公主):「我是雪莉白雪公主
          啊啊、多麼美麗的晴空呢
          花草樹木與動物們都散發著幸福的色彩呢
          大家都過來吧,呵呵呵~」


雪莉白雪公主持有著那溫柔與美貌,讓大家都很喜愛她
而、這時城堡這邊……
(換幕)

修伯特(皇后):「我是這世界最美的皇后,魔鏡總是這麼說的。(棒讀)」

觀客:=口=# 真爛的演技……
   把錢還來--!
   下台啦!(底下開始騷動)


修伯特:(為什麼是我演皇后!底下還涼颼颼地!
    再說,怎麼會有這般盡是說明台詞的劇本!)


觀客:阿哩--?那個皇后是不是史特拉達軍的那位少尉啊?

修伯特:「!」
    (遭、糟了,要是在這邊曝光我的身分
    會搞到回不了本國……!
    絕不能讓這樣的醜態曝光……!
    …………)


(此時名稱欄換成了皇后www)
皇后:(既然這樣、也好--!
   要做就做徹底一點!)

   「喔、喔呵呵呵呵呵呵呵!
   魔鏡啊魔鏡!
   斷言這世上最美麗的人--

   就是我吧!」


觀客:搞啥啊是我搞錯啦?那個少尉才不可能幹這種事情呢。

帕絲卡爾(魔鏡):「來啦來啦~我是魔鏡喔~~……所以你剛剛說啥?」

皇后:「我是說!
   我正在向妳確認這世界上是我最美對吧!」


魔鏡:「噗--噗!
   那個啊~有個叫做雪莉白雪公主的孩子
   才是這世界上的NO‧1啦~~」


皇后:「哎呀!妳說雪莉白雪公主!?
   不可能的事!妳有沒有搞錯啊!?」


魔鏡:(原地轉圈圈)「才~沒有~~說~錯~呢~!」

皇后:「可憎!我好恨啊!
   對了!把那孩子殺了的話,至美的名譽不就會回到我身上了嘛?(開始掏東西)
   那麼、就用這個毒蘋果果凍把她殺死不就好了嘛!
   喔呵呵呵呵呵呵呵--」


(落幕)
皇后就這樣把毒蘋果果凍送去了雪莉白雪公主那裡。
那時、雪莉白雪公主正在森林
跟著妖精們(?)一起生活


(幕簾拉起
一陣粗壯的聲音飄來……)

教官(妖精):「那麼,我今天也要去工作了喔ˋwˊ!!!」

白雪公主:「慢走喔、路上小心,妖精先生,請加油喔~」

妖精:「(粗壯)交給我準沒錯!那我走啦ˋwˊ!」(離去)

白雪公主:「哎呀!(注意著旁邊)
     不知道是哪來的貴人…竟然送來了禮物給我!(打開物品)
     好開心!是蘋果果凍呢!
     馬上就來吃吧!」
(吞)

白雪公主:「嗚!!!
     這有毒!糟了!這樣下去會死的!
     我暈~~~」
(倒下)

(換幕)
皇后:「成了!成功了!
   這樣我就是名副其實的第一名了!」


魔鏡:「YAH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!」

(換幕
再度傳了一陣粗勇的聲音……)

妖精:「咕……嗚嗚……
  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q口Q!(大熱演)
   雪莉白雪公主--!
   為什麼……為什麼死了啊啊啊啊啊!」


(此時、阿斯貝爾終於從左側慢慢走過來,向著觀眾行禮)
在那邊的是,非常偶然地路過的王子登場了

阿斯貝爾(王子):「失禮了、妖精先生。
         那位美麗的女子是誰呢?」


妖精:「這…這位是……雪莉白雪公主……
   吃了不知道是誰給的毒果凍,就死了……」


王子:「怎麼會有這樣的事情!
   我想用我的KISS讓她甦醒!」


妖精:「我知道了……隨你高興吧。」

白雪公主:(來了!!終於來到這幕了!)

王子:「那麼、靠我的KISS醒來吧!雪莉白雪公主!」

白雪公主:(キタ*・゜゚・*:.。..。.:*・゜(゚∀゚)゚・*:.。. .。.:*・゜゚・*!!!嗯~~ > 3 < !!)

*      *
*(短暫停滯)*
*      *
(底下全體觀眾叫好)

觀客:讚啊!要再來演喔!!
(此時教官發出了『啊啊?這樣也好?』的疑問聲www)

在這之後,雪莉白雪公主奇蹟的睜開了雙眼
跟著王子過著長久長久幸福的生活了呢?……還是根本沒在一起呢?( ← ? )
然後皇后那側,在聽到白雪公主奇蹟地復活的事實之後
聽說眼鏡裂了好大一個縫
魔鏡則是被怒氣沖天的皇后打碎,一片都不留地……
(開始小聲聽不清楚)


阿斯貝爾小小聲的說:雪莉亞,看來很受大家歡迎呢

雪莉亞:……嗯…嗯……
   (臉、臉好近!! 雖然知道KISS只是裝裝樣子…但是…好害羞啊Q口Q""")

阿斯貝爾:大家都還在拍手....就再稍微維持這樣吧
     嗯?妳臉好紅喔,怎了?

雪莉亞:疑…疑……不、沒什麼啦……

阿斯貝爾:到底怎麼了啦、雪莉亞



妖精:「…………」(往後一踹!)


阿斯貝爾:啊……

雪莉亞:咦……!



好了我動作就不敘述了……
只能說
這時候,
教官真的很像神!!!XD

by nadir_nek | 2009-12-15 00:23 | [Game]いろいろTales
<< 其實我很喜歡他們倆在OZ內的造型。 【TOG】初玩三小時,感想 p... >>



検索
以前の記事
2013年 12月
2013年 03月
2013年 02月
2012年 12月
2012年 10月
more...
記事ランキング
その他のジャンル
ブログジャンル
画像一覧